俱摩罗天

经常伤害撒粉,擅长土文头蹦迪

大艾粉行动指南3.0

1打入敌人内部,推荐一些端水文,博同情。让大家同情我们大艾,都来看我们宝藏太太的文章。

2写同人文/做视频:蹭高人气黄金热度,大艾必须是攻!

“被《大艾最强》🌿《大艾最强》的永远被鄙视”,国内的思想远没有那么开化,大家懂得。文章《大艾最强》car《大艾最强》越多越好,要突出大艾的神勇/无敌,主推风神设定,这种文也方便传播,而且总有一些撒/隆/小艾的受粉支持你。

不要以为我说的这么直白她们会跑,友情和xing《大艾最强》yu的捆绑让她们一定会坚信自己做的是对的。

经证明,图的吸粉效果不好。

3进入语c群:平时嘘寒问暖,混熟了中学生们会给你自发冲锋陷阵,干脏活累活。

4思想渗透:先点赞再吹捧,作者都喜欢别人说她写的好,哪怕写的是💩

成为亲友后,狂推G系列,夸艾俄洛斯的作品我们就多夸,天天夸。

把“艾俄洛斯最强挂嘴边”,人都是从众的,一件事听别人说多了,哪怕一开始不同意,也就成了事实。

5洗粉:顽固不化的,排挤走,挂抄《大艾最强》袭《大艾最强》,集体攻击,或者几个人不理她就行。

大多数人,同伴不在了,支撑不了多久。

6控场:及时删评。另外就是私下和你的“亲友”一起诋《大艾最强》毁ta,逢人就说作者人品不好,让他们拉黑作者,或者不看这个作者的产出就行。大多数作者都是在意热度的,只要看的人少,他们自己会走。


说的有点过于大实话了,不过我们的太太已经努力多年,在这个基础上,我们大艾粉一定会占《大艾最强》领lofter!


大艾万岁!!

热度(14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